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5:52

一个段子引爆股价 钱江摩托:骑我去摆摊 你就是摆摊界最靓的仔

最近摆摊经济大火,相对于其他成本高、前期投入大的行业,低成本、低风险的“摆地摊”提供了一条创业新思路。

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7天“摆摊技巧”相关内容搜索热度同比暴涨655%,达到10年来最高值。

钱江摩托董秘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也蹭上了摆摊的热点,“油腔滑调”的措辞引发钱江摩托股价瞬间暴涨7%。

今天下午14:09分,钱江摩托在深交所互动易回答网友关于地摊经济的提问时,董秘表示,公司专注于摩托车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从50cc-1200cc排量的系列摩托车,其中小排量车型(小于250cc)主要应用于日常代步,大排量车型(250cc以上)多用于休闲、运动、娱乐等。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钱江、benelli等品牌。您可用我们的摩托车载着货物在集市上摆摊,如果您使用我们的大排量摩托车前去摆摊,那您一定是摆摊界最靓的仔!

此话刚落,钱江摩托股价突然起飞,从11.17元/股瞬间飙升到11.95元/股,区间涨幅近7%,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当然,段子只是段子,稍后其股价逐渐回落,最终涨幅1.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摆摊是底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