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5:28

抖音和西瓜视频哪个适合直播

目前有直播圈有很多个直播平台,比如抖音、西瓜视频、快手等等都可以直播,那么哪个直播平台比较适合自己来直播呢,这里我们来分析下不同平台的直播特点,帮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直播平台。

1、抖音直播和西瓜视频直播,对面的用户群体是不太一样的

2、抖音主要面对的还是娱乐向、年轻群体,直播的内容也更偏向于娱乐性,这些内容会更多一点

3、西瓜视频直播的内容比较多,范围更广泛,比如游戏、音乐、日常生活、户外等等,范围比较广,观看的用户群体也比较广

4、那么哪个平台比较好呢?这主要看自己打算直播的内容是什么风格,要面对的主要观众群体是什么样的,根据自己的观众群体来选择直播平台,这样更容易吸引到更多目标观众群。

5、至于平台的收益,每一个平台都会根据主播的直播效果,比如直播观众人数等数据有不同程度的奖励,同时也可能获得观众的打赏。另外直播带货也成为现在主流的增加收益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