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5:35

好看视频怎么发布电影片段

好看视频中也是可以上传一些剪辑过后的电影短视频的,通过这些很容易就能来流量赚到钱,那么怎么通过好看视频发布电影片段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电影片段你要好看的话,必须是剪辑的比较好,配乐也要有,或者配上好的解说,这样才有点击率。

2、先用剪辑软件剪辑好你需要上传的视频,打开好看视频,连接上网络。

3、登录账号,打开好看视频的首页就可以看到最下面有个发布的按钮,在里面也可以对你手机里保存的视频进行编辑。

4、选择好视频之后,先是会让你授权,点击确定,然后就可以选择你手机相册中的视频,点击视频,选择发布。

5、在好看视频中也是可以进行剪辑的,不过并不是十分的推荐,看到发布成功之后就可以返回个人中心查看自己刚刚发布的电影片段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