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4 13:50

微信正式开放微信支付分入口 提供超1000种生活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信宣布正式开放微信支付分入口,用户可直接打开微信>我>钱包,然后找到微信支付分,用户在同意协议之后即可进入。

据页面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信用的综合评分,主要由用户身份特征、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信息评估得出。微信支付分将为用户提供超1000多种生活服务,包括了: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免押住宿等。

2018年11月,微信支付分开始灰度测试,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微信支付分目前与少部分品牌商户合作进行灰度试点运营中。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

2019 年 1 月,“微信支付分”灰度测试已经扩大到常登陆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

在今年 1 月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公布数据称,在 2019 年这一年时间内,微信支付分用户数突破 1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