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3:01

500万内随便挑 罗永浩力推理想ONE被骂:终于知道当年做手机时怎么得罪xx了

近日,罗永浩在微博透露公司给自己500万预算买车,最终选择了理想ONE,并表示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争议,有90后汽车编辑发文《否定汽车工业,强推理想 特斯拉,罗永浩你敢对你的车评负责吗?》怒批罗永浩。

文章指出,就算是今天技术最稳的丰田,也没有一个知名人士赶出来保证丰田就是世界最好的汽车,任何工业制造的产品都会有"缺点",只不过众多车企就是努力让优点盖过其缺点。

罗永浩的短短几百个字,就可以否定100多年前前后后多少车企在汽车上面的努力,仅仅保留下两个刚入行的车企。这般幼稚的言论能出现在中国知名企业家的发言中,可想而知锤子手机也是有多么幼稚!

对此,罗永浩在在微博回复称:“我靠,我终于知道当年我做手机时是怎么得罪那帮傻x的了……”。

有博主为罗永浩“伸冤”,认为老罗的原话没问题。老罗说的是:

第1个,“除了xx......理想one是你在这个价位能买到的最好的车”。这个没有什么问题。30万,大型7座智能化增程SUV,没啥毛病。

第2个,“即使跟他贵几倍的车比他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注意几乎,预留了余地。

第3个,老罗说的是“公司给他预算500万任选,他选了一个30万的理想”,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并没有说500万以内理想one就是最好的车。这完全是媒体篡改的啊。

当然,老罗说的都是个人感受和个人选择。被骂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最后说了一句话,做汽车的人大多数完全不懂产品的人,还有那些做车评的人大都买不起500万的车。伤害了很多车评人。

罗永浩则表示:“感谢。但对傻x来说,真相不重要。”

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