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2:01

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厂房屋顶铺设已基本完成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4月29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披露,他们在上海超级工厂内的Model Y厂房已开始建设,当时财报中披露的照片显示厂房的钢结构施工正在全面进行,约有一半已经封顶。

在财报发布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的Model Y厂房,也在加速建设,5月初的航拍视频就显示,钢结构的施工已基本完成。

而最新的报道显示,上海超级工厂内Model Y厂房的钢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屋顶的铺设也已基本完成。

从外媒公布的图片来看,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厂房上,大部分都已经铺设了屋顶,仅有两小片区域未铺设,就面积而言,不到整个厂房面积的十分之一。

不过,Model Y厂房的屋顶目前还仍处在施工中,屋顶的颜色也还不一致,还存在4中不同的颜色,最终应该是同临近的Model 3厂房一样,整栋厂房的外观是统一的颜色,因而Model Y厂房的屋顶,预计还会喷漆或者铺设其他的材料,进而保持统一的外观色彩。

另外,从照片来看,Model Y厂房的墙壁目前也还在继续施工,部分已经完成,但还有一面在等待搭建。

此外,从外媒披露的照片来看,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Model Y的厂房,同已经投产、但仍在进行施工的Model 3生产厂房,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区别,Model Y生产厂房划分成了两栋建筑,两栋建筑之间也有一定的间隔。

在4月29日所发布的财报中,特斯拉是披露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厂房建设进展很快,有可能会提前投产,交付时间届时也有可能提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