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1:47

西瓜视频原创与非原创的区别

西瓜视频平台致力于构建健康、良性的内容生态,鼓励创作者生产更多优质、原创度高的内容。目前平台上出现了一些原创声明滥用,原创视频质量较低的现象。为了更好的维护优质原创作者的权益,平台对视频原创声明标准进行了更新。相较于非原创作者,平台对视频原创作者在推荐和收益上会有更明显的倾斜。以下是关于西瓜视频原创与非原创的区别介绍。

1、视频原创声明功能是西瓜视频作为网络服务提供平台,允许用户自愿就发布的视频作品进行原创声明的功能。

2、用户应当保证使用原创声明及相关功能发布的作品由其本人创作且享有完整的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或者获得原权利人合法、有效、完整的授权。

3、平台对待原创和非原创的内容的态度同样不一样。原创账号无论从权重还是收益,都比非原创号更有优势。

4、对大部分自媒体人来说,收益是最直接的提体现。拿视频举例:没有原创标签的视频,一万播放量三四块钱。而有原创标签的视频,一万播放量十几块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