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4 11:31

王石不信马云不在乎钱:商人的话不要当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近日,万科创始人王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财富的看法。他称“虽然我表现得好像不太在乎钱,但实际上不是的。我非常羡慕有钱之后可以过上体面的生活,但同时也警惕着能不能驾驭得了财富。” 他表示自己很在乎财富,但是如果驾驭不了财富,那就远离财富。

对于此前马云发表的不在乎钱的说法,王石表示不信,商人不可能不在意钱。而马云所说的对钱不感兴趣是因为他成功了以后,钱赚得多了,不用再担心钱的问题。

王石称自己没有积累财富的基因。“但如果突然自己很有钱了,就会缺少动力。现在自己还动力满满,是因为放弃了股权,因此还要接着创造财富。” 

另外,王石还在采访中建议年轻人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急于买房,做房奴,也不要急于创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