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11:16

高盛上调蔚来评级至“买入” 推动后者股价大涨逾19%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蔚来汽车(NIO)股价收盘大涨逾19%,报收于5.6美元。

此前,高盛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给予该股6.4美元的目标价,这一目标价比该股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收盘价高出约37%。

包括当地时间周三的上涨,蔚来汽车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上涨近30%。

今年第一季度,蔚来汽车的表现不佳。由于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在该季度共交付了3838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包括3643辆ES6和195辆ES8,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交付量最低的一个季度。而且,该公司在该季度获得的营收也低于市场预期。

但据报道,该公司的情况正在好转。据李斌所言,从4月份开始,该公司的交付量逐步恢复至疫情之前。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交付约1万辆汽车。

此外,高盛分析师表示:“2019年挑战蔚来汽车财务可持续性的流动性风险已开始减弱。”

该分析师还认为,该公司已经降低了烧钱的速度。他预计,蔚来汽车在开始每月生产约1万辆汽车时,就能实现盈亏平衡,而这一目标将在2022年实现。

在资金方面,今年4月,蔚来与合肥市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获得后者70亿元战略融资,这也为该公司带来了所需的资金。(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