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0:40

B站up主怎么赚钱

B站的UP主是怎么赚钱,在B站发视频的UP主成为很多关注的对象,他们是怎么通过B站来赚钱的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B站UP赚钱的几种方式。

1、通过视频播放量获得收益,B站官方会根据视频播放量、点赞、投币、收藏等数据来判断视频的质量,视频UP主因此可以获得收益

2、“充电”——也就是粉丝给UP主的打赏,通常粉丝数较多的UP主,或者是单个视频质量很高,才会获得粉丝的“充电”打赏

3、接广告。在视频内加入广告商的内容,通过视频方式推广后,广告商会支付报酬

4、引流粉丝前往淘宝店等购买商品,这也是很多UP主获得收益赚钱的途径之一。

5、制作周边产品,比如自己原创设计自己的IP产品,这也是一个赚钱方式

6、总的来说,UP主视频质量越高越容易吸引到高质量粉丝,未来变现赚钱的能力也越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