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4 10:27

西瓜视频怎么快速吸粉

想要通过西瓜视频赚取收益,积累一定数量的粉丝是很重要的,因为不仅粉丝的每个播放量可以给予我们更高的分成单价,同时关注我们的粉丝会自动接受我们上传的视频推送,视频自然而然会被更多人发现传送。那么,新手怎么样可以在西瓜视频怎么快速吸粉,以下是西瓜视频怎么快速吸粉的详细介绍。

1、想要增加粉丝量就要上传一些用心制作优秀的视频,不能粗制滥造,让别人关注自己。

2、好的视频封面和文字标题也很重要,只有在短时间内抓住用户眼球,让用户点击自己的作品,作品才会产生热度,才能上热门被更多人看到。

3、别人关注自己,也要跟别人互粉,这样才能保证不掉粉。主动关注别人,让自己的粉丝量不断上涨。

4、作品质量很重要,选好题材,定位自己的作品格式。例如你是做电影影视的,就不要跨界搞游戏、娱乐。

5、如果自己的视频上了热门,就会增加播放量,更容易得到关注,但是内容一定要吸引眼球以及有趣,更要健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