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4 09:44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使用什么技术追踪

近日苹果在美国的多家门店遭到了抢夺,不仅门店遭到破坏,店内的iPhone、iPad、Mac电脑也有不少的损失,对于被抢走的设备产品,苹果发出警告,被抢劫的手机和电脑等产品均不可被重置,并将追踪定位不法者的位置发送到当地执法部门。

苹果用什么技术来追踪被抢走的设备呢

据悉,在苹果门店内的演示机,一般与其他的机型有很大不同,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恶意对产品进行重置,产品被盗后,屏幕会显示消息“请将该手机归还到苹果门店,该设备已被禁用,正在被跟踪,地方部门将收到警报”等类似字样。目的就是让抢夺的人放弃使用这部iPhone的念头,并且将设备乖乖交还。

此前苹果的iPhone设备已经拥有了“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在用户遗失手机的时候可以帮助寻回,或许这一功能和被盗iPhone追踪功能有相似的原理,利用定位等功能来帮助找到iPhone。

苹果采取关店措施减少损失

对于苹果门店遭抢夺,苹果公司准备关闭美国大部分的门店,而他们宣布要开启100多家美国门店仅仅才过了几天时间,这将对苹果的销售业绩造成不少的影响。现在苹果美国门店一共有200多家,占全球所有门店超过一半,是苹果在美国重要的销售渠道。

京东 618 主会场 >>>点击进入

家电百亿补贴会场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