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4 09:27

LPL夏季赛宣传片观看地址 Uzi退役成为网友遗憾

2020LPL夏季赛将在6月5日正式开赛,在开赛前,LPL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宣传片,在这次的宣传片中,几位LPL战队的代表出现在宣传片中,但少了刚刚宣布退役的Uzi,让不少玩家感到失落。

在本次宣传片中,每一支战队都有一位代表选手出现,包括FPX战队的Doinb、TES战队的Knight、JDG战队的Kanavi、IG战队的theshy等,不过RNG战队的选手代表不再是Uzi,而是和他一起的下路伙伴Ming。

对于这次新出炉的夏季赛宣传片,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到小明是rng排面的一天了”、“没有uzi,没有味道了”,看来还是有不少网友对于Uzi退役十分难受。另外大家还发现WE战队的镜头十分少,纷纷希望可以给WE多点出场的时间。看来能否获得更多表现机会,战队的成绩和实力也十分重要。

对于这部夏季赛宣传片,大家看完是什么感受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LPL夏季赛宣传片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