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09:36

拼多多补贴五菱“摆摊神车”:每台补贴3000元

随着“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作为为国民神车五菱,更是推出了售货车。据五菱销售部门透露,五菱售货车一天的订单就超过上个月销量。

6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五菱荣光售货车”,首批上线的售货车共计100台,拼多多将为每台车补贴3000元油卡。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秒杀频道、万人团等入口进行选购并享受补贴。

与此同时,拼多多还上线了“地摊必备”补贴专区,首度将五菱售货车、户外风扇、手电筒等“摆摊神器”纳入618补贴。据透露,拼多多已经启动了“地摊经济专项补贴”,一方面助力个体低成本创业,另一方面,也保证消费者享受“线上逛夜市”的乐趣。

据了解,五菱荣光售货车基于五菱荣光单排小卡打造而来,提供1.5L和1.8L两款车型,具体有以下特点:

整车高度2.26米,货厢空间5300L;

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

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

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

打开车厢即可卖货,车厢一锁安心回家。

有C照的朋友就能开车。

总之,从五菱的描述来看此车就是马路市场、流动商贩的最佳搭档!

据了解,五菱的该款售货车货柜售价为56800元,具体价格根据不同配置有波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