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4 08:41

索尼PS5仍在稳步推进中:定制AMD处理器下周开始出货

【TechWeb】这两天,关于新一代索尼PlayStation5游戏主机的消息可谓跌但起伏,先是发布会正式官宣,随后有被无限期推迟,让无数网友和分析遗憾不已。不过虽然发布会被推迟了,但该机的投产进度似乎仍在正常推进。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称,该机所将搭载的全新AMD处理器将于下周开始出货,这也意味着PS5本身的进度并没有太大问题。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后端IC封装测试厂商将从下周开始,向下游厂商出货AMD为索尼PS5定制的处理器,并在第三季度末之前达到一个小高峰。该处理器基于定制的Zen 2 CPU架构、RDNA 2 GPU架构,并采用7nm工艺制造,集成了八个CPU核心并支持同步多线程,主频3.5GHz,且会根据实际情况自主调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索尼官方公布的完整配置信息来看,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配备16GB GDDR6内存以及825GB的定制版固态硬盘,并配备单碟100GB的4K UHD蓝光光驱,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DualSense 手柄。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目前被无限期推迟,具体新的发布时间待定,希望年底上市的计划不要变。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