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22:27

五菱汽车:并不知悉导致股价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TechWeb】 6 月 3 日消息,对于五菱汽车股价异常波动一事,五菱汽车发布公告称,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导致股价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随着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五菱推出的翼开启售货车打着“地摊车”的旗号也受到热捧,连带着五菱汽车的股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五菱汽车今日开盘股价不断走高,午后开启暴涨模式,一度飙升130%,收盘涨53%,成交1. 59 亿股,市值9. 38 亿港元。

不过,很快便有消息称,股民炒错了。因为生产五菱之光的企业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而五菱汽车主要业务为于中国从事汽车发动机、配件及专用汽车之制造及销售业务。

对此,五菱汽车向媒体回应称,售货车属于上市公司产品,“这款货柜车 5 月份刚刚推出,公司还没怎么宣传。上个月卖了 300 多台,但今天销售公司的电话被打爆了,今天一天的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

据悉,五菱的该款售货车货柜售价为 56800 元,具体价格根据不同配置有波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