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20:26

Mozilla Firefox 78 将取消对多个老旧macOS版本的支持

Mozilla Firefox77 正式版现在已经提供给所有受支持的操作系统,随后我们需要关注的是Firefox 78,它已经处于Beta测试版阶段,Windows、Linux和macOS上的用户已经可以提前试用。这个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对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正在改变,而且变化还不小。

从这个新版本开始,稳定版Firefox通道将不再在部分旧版本的macOS上获取更新。换句话说,如果你还在运行下面列出的macOS版本中的一个,那么Firefox78 将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Firefox79 将不再支持你的操作系统:

macOS 10.9(Mavericks)

macOS 10.10(Yosemite)

macOS 10.11(El Capitan)

虽然对一些无法升级系统的老旧电脑用户来说这不一定是好消息,但鉴于这些都是老版本的操作系统,很有可能只有很少的用户还在运行,所以Mozilla的决定很可能只影响到有限的设备。

那么,在Firefox78 推出后,这些用户该怎么做呢?可以考虑换一个仍然支持旧操作系统版本的浏览器,但放弃Firefox并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Mozilla将继续支持macOS 10.9、10. 10 和10. 11 版本,作为Firefox ESR的一部分,所以只需切换到这个版本就可以让你坚持使用该浏览器。当然,考虑到Firefox ESR并没有得到任何新的功能,只有安全修复和改进,这并不一定是最方便的切换,但由于你的设备运行的是一个过时的操作系统,这是一个变通的方法,完成日常工作还是没有问题的。

根据NetMarketShare提供的第三方数据显示,在目前所有的苹果电脑中,只有0.73%的苹果电脑还在运行macOS 10.9。就macOS 10. 10 而言这个数字是2.43%,而macOS 10. 11 的设备中,有4.60%的设备仍在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