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8:59

科学家发现地球上最干净空气 位于南冰洋上空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一研究显示,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科学家们确定,南极洲周围的南冰洋上空有着世界上最干净空气,称该区域是真正原始的地方。南冰洋是地球上极少数受人类活动影响最小的地方之一。

报道表示,科学家相信,他们已发现了世界最干净的空气,其中没有人类活动制造出的悬浮微粒,该区域位于南极洲一带的南冰洋。在针对南冰洋生物气胶的首度研究中,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发现,该区域大气圈并未因为人类活动而改变,大气边界层也没有人类活动所制造的气胶微粒,这些微粒来自于燃烧化石燃料、作物种植、化肥制造与废水处理。

科学家认为遥远的南冰洋距离人类活动区域足够遥远,南冰洋上空的云层非常洁净,因此躲过了人类活动造成的大部分污染。科学家已经确定了位于南极洲南部海洋上空的世界上最清洁的空气,其中没有人类活动造成的颗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