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3 17:14

马云将兑现与援鄂医护的火锅之约 护士:先饿2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近日,安徽援鄂医疗队护士王琪收到了确认,马云将兑现约定,在 6 月 6 日周 6 晚 6 点 06 分和 66 位安徽援鄂医护一起吃 “云火锅”。此外,还会在线上邀请 6600 名援鄂同行一起 “云火锅”。

对此,王琪表示将准备饿 2 天,把胃空出来。

今年 3 月 8 日,安徽援鄂医疗队护士王琪在微博表示:“今天是女神节,感谢所有人对我们援鄂医疗队员的关爱。同时特别要感谢网友马云。谢谢你投喂的奶茶和炸鸡,奶茶甜度刚刚好,今天又要给我们花呗 3 年免息。疫情一天天在好转,等疫情结束了,我们请你吃火锅 ,几分辣,你来定。”

随后,马云评论了该微博称:“咱约起!!别告诉喝啥酒,有多辣,只告诉我时间和地点。”此外,支付宝评论称:“重辣挺适合,感情深、一口闷。”

据悉,疫情期间马云曾向安徽省第四批援鄂医护人员送去了 300 杯奶茶、300 份小龙虾等物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