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3 17:11

1秒唤醒2秒开机!荣耀智慧屏X1体验:开关机无广告

几年前,65英寸的电视售价还在5000元以上,随着产业链的成熟,成本的透明,以及互联网厂商的加入,这两年价格显著下降,目前已经降到了3000元左右。

不过羊毛出在羊身上,硬件上“亏”的钱,厂商希望通过软件赚回来,于是行业出现了一个默认规则:开关机有广告。

荣耀智慧屏打破了这一“顽疾”,承诺开关机绝无广告,这在一众互联网电视行业是一股清流。

那么荣耀智慧屏开关机广告是真的吗?开关机速度又是多快呢?真的是所宣传的“1秒唤醒、2秒开机”吗?我们以荣耀智慧屏X1 65英寸来实测一下。

首先测试的是息屏+唤醒功能,在亮屏状态下,遥控器选择“息屏”功能,然后再唤醒。

从实测来看,荣耀智慧屏X1的息屏和唤醒都非常迅速,基本不到1秒。

接下来再测试关机+开机功能,在亮屏状态下,遥控器选择“关机”功能,等待几秒钟后,按遥控器开关键开启智慧屏。

从实测来看,荣耀智慧屏关机和息屏的体验差不多,选中并确认后不到1秒就息屏或者关机了。

而开机和唤醒有着明显不同,唤醒不到1秒,而开机则需要2秒,肉眼可见。当然,这点等待时间,和有些品牌动不动15秒开机时间来讲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整个体验过程中,除了开关机无比迅速之外,给笔者留下最深的印象还是开关机时没有广告的打扰,真的让笔者回归到“用之则来、挥之即去”的体验,如果开机后播放一段广告,这种感受无疑会大打折扣。

荣耀总裁赵明曾提到,荣耀智慧屏X1系列65英寸的定价,既兼顾到消费者的情况也考虑了全行业的情况:仅从3299元这个数字来看,处于一个入门级别稍高的价位,而荣耀智慧屏X1系列直接给出了65英寸的规格,它的品质和体验,和其他品牌5000元-6000元的中高端机型相比绝对不输阵。”

赵明还说到:“我们恰恰希望通过这样的定价方式,向市场表达:合理的价格一定还要有好的体验来支撑。不能说价格低就意味着质量差,让消费者只关注了价格、只关注了屏幕尺寸,而忽略了一个产品背后应有的体验。”

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激进定价+越级体验”组合之下,其迅速就坐稳了2000元档,在618开门红中,不但刷新了京东黑电品类新品首销纪录——最快破万台、最快破2万台记录。仅用时10小时48分钟,还一举打破尘封5年的京东黑电品类单品首销全天销量纪录。

购买链接:京东(16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