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3 16:30

麒麟990旗舰芯下放 荣耀Play4系列发布

6月3日下午,荣耀Play4系列亮相。

发布会首先提到的是荣耀Play4 Pro,该机带来了全新配色机甲蓝,将机甲元素融入设计,硬朗切边和机械感线条,叠嵌上蜂窝纹理,像打开的机舱门,充满力量。

除了机甲蓝,荣耀携手崩坏3推出冰岛幻境、幻夜黑等配色。而且荣耀联合崩坏3推出荣耀Play4系列联名礼盒&定制手机壳以及荣耀Play系列用户都能拥有的崩坏超级玩家联名主题。

核心配置上,它搭载的是麒麟990旗舰级芯片,CPU最高主频2.86GHZ,集成16核GPU和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除此之外,荣耀Play4 Pro支持40W超级快充和NFC智慧选卡功能。

影像方面,荣耀Play4 Pro搭载荣耀联合索尼深度定制的4000万RYYB超感光主摄,提升40%进光量。同时配备800万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数字变焦。

此外,它搭载非接触红外测温功能(行业首款),做到了将准确度与便携性融为一体。最大-20到100℃,最小分度值精确到0.1℃,测人测物都不在话下。

除了荣耀Play4 Pro,本次发布会还推出了荣耀Play4。

官方介绍,荣耀Play4是一款支持六频全网通的真5G手机。它不仅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所有主流频段,支持SA/NSA双模组网,还支持多个漫游频段,即使你在海外也可享受5G体验。

而且荣耀Play4采用1T4R天线选择设计,让5G下载速率提高30%。

规格方面,荣耀Play4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300mAh。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Play4针对游戏场景还适配了确定时延引擎,可集中调度所有CPU性能到游戏中,同时搭载游戏助手2.0,让你获得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售价方面,荣耀Play4 6GB+128GB版售价1799元,8GB+128GB版售价1999元,6月12日发售;荣耀Play4 Pro 8GB+128GB版售价2899元,8GB+128GB红外测温版售价2999元,6月9日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