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16:14

好看视频1万播放量多少钱

好看视频一万播放量的视频可以赚多少钱,1w点击播放量收益是多少呢。对于很多做自媒体的用户来说,好看视频也可以成为一个获得收益的途径,以下我们来了解下好看视频一万播放量的收益情况。

1、其实每一个视频网站和平台都没有一个固定的单价,都是按照你账号的内容质量给你定的单价,比如有效的播放量,点赞、收藏等数据都是和收益挂钩

2、一般来说一万播放量可以获得收益是几块钱,这个具体多少要看你的视频质量如何

3、有数据显示,大多数非原创的视频播放量1万,收益只有2-4元左右,如果你的账号大量搬运非原创视频,可能会被降低权重,收益会更低

4、如果是原创高质量视频,1万播放量可能会获得超过10元的收益,这个也要看具体的点赞、收藏等数据

5、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你的视频内容是属于原创的话,一定要添加原创的标签,这样收益才会更高。

6、原创的视频更容易积累高质量粉丝,如果是要长期做视频的话,这是必须要积累的一个步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