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3 16:15

荣耀Play4用上天玑800处理器:7nm A76大核 联发科+自研技术合体

除了能测温的荣耀Play4 Pro手机之外,荣耀今天还准备了荣耀Play4手机,这款手机使用了天玑800处理器,这也是荣耀Play系列首次使用第三方的处理器,但荣耀Play4上也一样使用了荣耀自研的技术,自研+联发科技术首次合体。

联发科天玑800发布于今年1月份,同样是集成5G基带的SoC单芯片,号称可为中高端5G智能手机带来旗舰级的功能、能效与体验。

天玑800仍然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支持5G Sub-6GHz频段、5G SA/NSA双模组网、2G-5G四代蜂窝连接、动态频谱共享(DSS)技术、VoNR语音服务,并且号称能效更高。

天玑800的CPU采用四个A76、四个A55的组合,最高频率都是2.0GHz,同时集成四个G77 GPU图形核心(天玑1000为九个),支持90Hz刷新率、Full HD+分辨率屏幕,当然也少不了联发科HyperEngine游戏引擎的优化。

天玑800还有独立的AI处理器APU 3.0,四核心架构,由大核、小核、微核三种不同类型的核心组成,AI性能高达2.4TOPS(每秒2.4万亿次计算),这种硬件设计也对FP16更加高效,处理AI拍照更精确。

在荣耀Play4手机上,虽然处理器是联发科的,不过还是有大量荣耀自研技术,包括高端手机常用的确定时延引擎,可以提高流畅度,而游戏助手2.0也优化了游戏体验,打王者荣耀依然可以零卡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