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03 14:52

荣耀Play4怎么样?荣耀Play4发布会配置价格详细介绍

此前荣耀官方宣布,荣耀Play4 系列线上新品发布会将于 6 月 3 日15: 00 召开,Slogan为「超级玩家,天生敢造」。届时,荣耀Play4 系列荣耀Play4 和荣耀Play4 Pro两款手机将正式亮相。

荣耀Play4 系列线上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荣耀Play4T系列可能是荣耀最后的4G手机,此次荣耀Play4 系列则是5G手机,官方强调,荣耀Play4 系列拒绝体验偏科,做真正让年轻人尖叫的5G手机普及者。目前荣耀Play4 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它采用6. 81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主摄+ 800 万+ 200 万+ 200 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保留3.5mm耳机孔。

荣耀Play4 系列线上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观看

荣耀Play4 配置、价格

处理器方面,荣耀Play4 采用的是2.0GHz八核处理器,似乎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 800 芯片。据悉,联发科天玑 800 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集成了5G Modem,CPU为八核心设计,集成NATT MC4 GPU,性能强悍。

而荣耀Play4 Pro或为前置双打孔LCD屏幕,后置40MP双摄,配备IMX600y,支持40W快充,荣耀Play4 Pro将搭载麒麟990 SoC,支持40W快充和强悍的散热性能。荣耀Play4 Pro售价很可能在 3000 元档,甚至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