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4:40

外媒:甲骨文拟向移动运营商出售4G、5G核心网络服务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5G去年已开始商用,未来几年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但4G用户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占据主导地位。

外媒的报道显示,商业数据库软件公司、集成的云应用和平台服务提供商甲骨文,也看好目前4G和5G方面的发展前景,他们正寻求向移动运营商出售4G和5G核心网络服务。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甲骨文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移动运营商出售4G、5G核心网络服务,这些服务将在甲骨文云内运行,可能意味着运营商可以定期为他们所需要的服务支付费用。

甲骨文的高管Travis Russell,近日也谈到了基于云计算的5G核心网络服务的优势,他在一次会议上表示,5G其实是基于网络应用程序开发的,5G是建立在云之上的,因而是软件即服务模式的完美候选,运营商无需购买设备就能应对流量最大的时段,通过软件及服务,运营商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也只需为他们实际使用的支付费用。

Travis Russell还提到,作为全球主要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他们是唯一一家提供5G核心网络服务的,虽然微软和亚马逊等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也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电信服务,但甲骨文是通过自家的网络提供服务,有自己的供应链,硬件也由自己打造,他们也自主打造了芯片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