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4:36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拼多多官方回应全文一览

6 月 2 日晚间,有媒体「独家消息」 称拼多多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 6 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对此拼多多发言人表示,「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 『二次上市』 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公司上下 6000 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 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 『百亿补贴』 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拼多多今年第一度财报

拼多多于 5 月 22 日发布了今年第一度财报,其营收65. 41 亿元,同比增长44%,净亏损31. 70 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净亏损13. 79 亿元有扩大。

拼多多介绍

据拼多多官网介绍,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通过「社交+电商」的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带着乐趣分享实惠,享受全新的共享式购物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