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4:35

旅游巨头途易(TUI)就737 MAX停飞与波音达成补偿协议

【TechWeb】北京时间3日消息,德国旅游巨头途易集团(TUI)周三表示,已于波音公司就其737 MAX飞机停飞造成的损失达成补偿协议。这将大大减少其未来几年的资本和融资需求。

虽然这项协议的财务条款是保密的,但途易表示,其获得的赔偿将弥补该型号飞机停飞造成的财务损失的很大一部分,波音还同意对其未来的飞机订单提供优惠。

根据协议,途易未来几年将接收比原计划更少的737 MAX飞机交付,付款时间表也将相应修改。该公司预计未来两年接收的737 MAX飞机数量将只有原计划的61架的不到一半,平均交付时间将推迟两年。

截止北京时间6月3日盘后,波音每股154.4美元,自2月12以来,公司股价已下跌近7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