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3 14:03

苹果在美国暂停Apple Music浏览功能 抗议种族歧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在美国暂停了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上的浏览功能,当用户打开浏览标签页后,将看到一条鼓励大家“与定义了音乐、创造力和文化的黑人声音团结在一起”的信息。

同样加入“Black out Tuesday”活动的还有Spotify、YouTube等,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抗议警察对非裔美国人的暴行及种族歧视的做法。其中,Spotify通过创建“黑人的生命同样重要”歌单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声。YouTube的高管和音乐团队也在周二当天给员工放了假。

华纳音乐集团旗下的大西洋唱片公司(Atlantic Records)宣布,他们计划向“Black Lives Matter和其他团体捐款,这些组织在对抗种族歧视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