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3:35

房产平台幸福里推成长计划 覆盖广州、长沙等8座城市

【TechWeb】6月3日消息,近日,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幸福里推出“房产创造营成长计划”,覆盖广州、长沙、合肥、南京、杭州、昆明、天津、西安等8座城市。本次活动从6月3日开始,一直持续至6月17日,旨在鼓励和扶持优质房产内容创作,培养和提升经纪人的线上获客能力。

“房产创造营” 主要包括新手任务、进阶任务和全国选拔三个阶段。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等房产行业从业者,皆可通过幸福里经纪人App报名参加,通过幸福里能量包去抖音发视频或开直播,即可参赛。抖音和幸福里将为符合参赛要求的经纪人提供进阶能力培训。总播放量和观看量胜出的经纪人,除了获得相应的奖励之外,还将进入内容交流群,和高阶创作者交流,并获得一对一指导,最终实现抖音能力的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幸福里是集内容、社区、工具于一体的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前身是今日头条房产频道,在2019年头条生机大会上正式亮相,成为独立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