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11:20

西瓜视频没有收益是怎么回事

西瓜视频没有收益是怎么回事,有用户发现自己上传到西瓜视频的收益开始逐渐变少,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结果呢,哪些因素会导致西瓜视频收益变少,甚至是没有的情况,这里我们来总结分析几种可能的情况。

1、点击量可能不够,如果只有几千点击量,甚至更少,收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加上如果视频的质量不够高的话,也一般很少会有收益。

2、帐号被扣分至 70 分以下(含 70 分)该帐号当天的收益将受到相应折损,折损率和帐号分值(即信用系数)相关;若分值被扣至 50 分或以下将会被取消广告权限,分值恢复dao后广告权限不再恢复,也不能再申请开通广告

3、账号近期出现被扣分的情况,或者有视频被下架、删除或者撤回等,也是会影响到收益

4、影响收益的因素有很多个,比如视频质量、粉丝播放量、完播率等都会影响收益,按照不同类型的视频内容,带来的广告收益也会有差异。比如科普向等质量较高的视频,在相同播放量的情况下,收益可能比普通的日常视频收益高。

5、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广告收益是每天的 24 点进行计算, 24 点前删除、下架或者撤回主页就不会有当天和之后的收益。因此各位在处理自己视频的时候,要注意有没有对当天的收益造成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