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1:25

产品经理把玩荣耀Play4:VC液冷散热 比友商厉害多了

6月3日,今天下午3点,荣耀Play4系列就要正式发布了,产品经理韦骁龙透露新品搭载VC液冷散热系统,长时间玩游戏也基本不会发热。

韦骁龙在微博写到:“忙里偷闲用荣耀Play4连打了两把排位,全程帧率很稳,而且接近一小时玩下来基本没有发热的感觉。虽然我的操作可能达不到6分钟一局连胜25局的水平,但是荣耀Play4的VC液冷散热系统,比友商的普通散热厉害多了。”

得益于手机硬件技术的突飞猛进,现如今在手机上可以玩到各种丰富的游戏,同时也带来了许多问题,最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发热,机身过热不但影响硬件寿命,玩家握持手感也会大降。

目前应用在高端手机比较主流的一种散热方案就是VC液冷散热系统,VC,是Vapor Chambers的缩写,业内一般叫平面热管、匀温板、匀热板,相比普通的热管散热效果提升明显。

据了解,荣耀Play4系列是荣耀Play产品系列的第一款5G手机,有两个机型版本,分别为荣耀Play4和荣耀Play4 Pro。

其中,荣耀Play4 Pro有望搭载麒麟990 SoC,主打5G及性能,而且或将首发红外线摄像头,支持体温测量。而标准版机型Play 4将搭载天玑800系列处理器,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可能更为突出。

目前荣耀Play4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它采用6.8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保留3.5mm耳机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