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10:57

荣耀Play4系列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 荣耀Play4发布会在哪看?

2020年6月3日,在今天荣耀Play4系列5G新品发布会正式在线上召开,此次发布会会公布荣耀Play4和Play4 Pro,很多人还不清楚在哪里可以看到发布会的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发布会时间:

2020 年 6 月 3 日 15:00 - 16:30

发布产品:

荣耀Play4系列5G新品

荣耀Play4直播地址:

荣耀官方直播间:https://sa.honor.cn/play4/

荣耀Play4 系列5G新品发布会, 6 月 3 日 15: 00 举行,荣耀Play4 系列,拒绝体验偏科,做真正让年轻人尖叫的5G手机普及者!

荣耀Play4 系列采用左上角挖孔屏设计;高配版本将搭载麒麟 990 处理器,支持5G SA/NSA双模,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还将支持40W超级快充。

此外根据荣耀官方透露,荣耀Play4 系列还将会支持红外测温功能,荣耀Play4系列还配备了 6400 万像素四摄像头,采用4200mAh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