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6-03 10:50

抖音国际版成5月全球下载量的非游戏APP 安装量超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Sensor Tower统计,TikTok(抖音短视频国际版)是 2020 年 5 月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非游戏),安装量超过1. 119 亿台,比 2019 年 5 月增长了 2 倍。其中,印度贡献最大,占总下载量的20%,美国占9.3%。

5 月份,TikTok在安卓系统下载量排名第一,在iOS下载量仅次于线上会议软件Zoom,排名第二。

Sensor Tower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4 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所获收入超过 7800 万美元,较去年 4 月增长了 10 倍,位列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冠军。其中86.6%收来中国本土市场,8.2%来自美国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