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10:42

微信深色模式跟随系统是什么意思

很多朋友在设置微信深色模式的时候在后面会看到一个跟随系统的字样,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跟随系统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微信深色模式跟随系统的解释。

1、所谓的深色模式就是利用了屏幕自发光的特点,做到进一步降低手机功耗,最开始微信是没有深色模式单独开启或关闭的选项,也就是说你如果手机系统开了深色模式,你的微信就只能是深色模式。

2、所以微信深色模式跟随系统的功能开发出来了,这个跟随系统的意思通俗的来说就是跟随手机系统自带的深色模式,如果你开启了跟随系统,那么你手机上设置了深色模式,你的微信就是深色模式。

3、反之,你的手机系统如果是关闭了深色模式,那么你的微信也关闭了深色模式。

4、新版本的微信这些都是可以分开算的,也就是在微信跟随系统的设置后面可以独立的选择开启或者是关闭,这样就不会随着手机系统的变化而变化。

5、一般建议大家还是用独立的开启或者是关闭功能,不要跟随系统,这样微信用起来比较方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