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10:26

旷视:中止港股上市消息不实 也在积极考虑科创板上市

【TechWeb】6月3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旷视中止了港股上市计划,并表示旷视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是主动放弃上市。

对此消息,旷视方面向TechWeb表示:“科创板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是中国科技企业发展的好机遇,旷视正在积极考虑。同时,中止港股上市消息不属实。”

关于旷视上市相关传闻一直不断。今年4月,有外媒报道称,旷视科技或将筹备科创板上市,成为第一家同时在A股和H股申请上市的公司。

2019年8月25日,旷视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时至今年2月,旷视港交所申请IPO状态显示“失效”,当时旷视对此表示,上市进程仍在正常推进中,正在更新材料。

按照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规则,如属新的上市申请人,其申报会计师报告的最后一个会计期间的结算日期,距上市文件刊发日期,不得超过六个月。

截至目前,旷视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状态仍然为“失效”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