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10:21

快手极速版怎么快速刷金币

在快手极速版中,金币是可以进行提现的,那么金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很多人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快速的刷金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些快速刷金币的技巧。

快手极速版怎么快速刷金币

1、首先快手极速版是有新用户的一个福利,只要新用户登录的话就可以送用户一些小红包。

2、然后就是最为主要的金币来源,就是邀请好友并且登录快手极速版,使用你发的邀请码也是可以获得金币红包。

3、还一个稳定的金币来源就是观看快手极速版中的视频,每次观看都是可以获得金币的奖励,第一次还有666个金币,可以说是非常多了,之后每次看视频获得的金币数量都不一样,当然是看的越多获得的金币越多了。

4、每次观看六次之后,还可以获得一次金蛋的奖励,砸金蛋出来的话,运气好的时候可以获得非常多的金币。

每观看六次红包之后看第七次的时候即可获得金蛋奖励,打开金蛋之后就能获得更多数量可观的金币大奖。

5、在个人中心的我的收益这一栏中是可以看到金币收益的,还可以看到现金收益,以及金币兑换现金的比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