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3 10:14

旷视回应中止港股上市计划:消息不属实 同时正考虑科创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今日,晚点LatePost报道称,多个接近旷视高层的人士透露,旷视中止了港股上市进程,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讨论在港股或者A股上市的可能性。

该人士称,旷视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是主动放弃上市。在二级市场,旷视的股票也广受欢迎。

对此,旷视回应称,科创板支持和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是中国科技企业发展的好机遇,旷视正在积极考虑。同时,中止港股上市消息不属实。

今年 2 月,有媒体报道称旷视科技的香港IPO申请失效。对此,旷视科技回应称公司上市进程仍在正常推进,正在补充资料。

去年 8 月,旷视科技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招股文件,招股书显示,在过去的三年中,旷视科技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58.8%,其中 2016 年的收入为 678 万元, 2018 年则增至14. 27 亿元。 2019 年上半年,旷视科技收入为9. 49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