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3 09:57

刷抖音用什么流量卡好

有不少用户都喜欢经常在上下班路上,或者室外的时候刷抖音、上传抖音视频,那么用什么流量卡刷抖音比较好呢,这里我们来推荐下比较适合刷抖音的流量卡类型。

1、抖音免流卡。这是由抖音官方推荐的一张卡。资费标准为,国内流量: 1 元 1GB/天,达到 2 元后畅享流量使用。月费为 5 元。

2、抖音免流卡的好处是,流量比较多,一般来说每天经常刷抖音流量消耗会比较大,很多人每天1GB流量也是常有的,因此这张卡刚好适合用来刷抖音

3、联通抖音流量卡套餐月费 39 元(主产品 36 元+ 3 元优酷微博免流包),套餐包含:专属流量: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优酷视频等多款APP等专属免流量;含国内流量5GB;

4、中国电信也曾和今日头条联合推出过免流卡,该卡的月租费为 9 元, 19 元购买可获 10 元话费, 49 元购买可获 110 元话费,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可以免流,免流仅限四川省内使用,国内流量0. 1 元/MB,同时支持日租卡模式的 1 元/500MB流量订购,自动续订。该无限流量卡依然采用40GB封顶原则,超出之后可申请开通,按照套餐外资费计算。

4、可以考虑开通“抖音定向免流包”比如联通推出了“抖音定向免流包”,按月计算,大家也可以前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运营商的网站、APP内搜索来订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