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6-03 10:01

京喜618:6月1日卖出超6000万件商品 App订单量环比增长5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今天,京喜公布了最新的 618 销售数据。 6 月 1 日,京喜卖出超 6000 万件商品,新用户环比提升110%,创今年京喜新用户单日最高值,其中近 7 成京喜新用户来自3- 6 线城市。 6 月 1 日当天京喜App订单量环比增长530%,整体成交单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京喜原名京东拼购,是京东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主打“低价不低质”概念。

6 月 1 日京喜日当天,抽纸、T恤、浴室用品销量排行前三,其中,仅抽纸便售出 230 万包,儿童袜子售出7. 5 万双,面膜售出近 20 万片,牙膏售出近 8 吨。虽然北京、广东、江苏用户花费排行前三,但3- 6 线城市用户购买了近60%的商品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