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09:49

169元!小米米家显示器挂灯上架众筹:熬夜必备

6月3日,正如此前预告,小米米家显示器挂灯正式上架小米众筹,众筹价169元,今天上午10点开启众筹,6月10日10点众筹结束,7月7日起发货。

米家显示器挂灯可搭配显示器使用,不占空间,定制光学透镜和精细蚀纹出光罩,避免屏幕反光,长时间面对屏幕,也不用担心眩光困扰。

此外,米家显示器挂灯显色指数达到Ra90,可还原色彩真实细节,无可视频闪,长时间使用眼睛不易疲劳,也不会影响他人休息,堪称熬夜必备。

米家显示器挂灯还标配无线遥控器,采用2.4GHz无线连接,支持色温亮度调节。随灯附赠2节7好电池,续航可达2年。

米家显示器挂灯拆装也很方便,采用磁吸结构,最大25度调节范围,有效避免眩光。40度可调重力转轴,适配1-32mm厚度曲面屏、平面屏和挡板。挂灯采用金属灯体,酷黑有型。

供电方面,米家显示器挂灯采用USB-C接口,灯光随电脑开机亮起,更具仪式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