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09:49

澳大利亚最受信任汽车品牌出炉:丰田高居榜首 特斯拉跻身前三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与分析机构Roy Morgan发布的《2020年度风险报告》显示,丰田是2020年澳大利亚最受信任的汽车品牌,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则攀升至第三名。

根据该报告,排名前十的汽车品牌分别是丰田、马自达、特斯拉、本田、梅塞德斯-奔驰、斯巴鲁、日产、现代、福特、Uber和宝马。

报告显示,丰田是2020年澳大利亚消费者最受信任的汽车品牌,而去年该公司也高居榜首。

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特斯拉凭借其优质产品和性能,从去年的第七名挤进了前三名。该公司于2014年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目前在该市场有售的特斯拉车型包括三款:Model S、Model X和Model 3。

除了调查最受信任的汽车品牌外,Roy Morgan还调查了最不受信任的汽车制造商。报告显示,只有两家汽车制造商因为过去的丑闻而不受澳大利亚消费者信任。具体来说,大众是因为尾气排放丑闻,而霍顿是因为关闭了澳大利亚的工厂。(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