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03 09:47

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2020 年 6 月 3 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这个冷知识大家都知道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3 日答案

今天问题: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

正确答案:啄木鸟

安全帽(Hard hat)是专门在工厂或是工地使用的头盔,目的是保护头部,不会受到物体落下、和物体碰撞、碎片碰撞或是电击的伤害。安全帽内有结构分散安全帽的重量,也分散物体碰撞时的冲击力,其结构也会让安全帽的壳层和头部维持约 3 公分的距离,让冲击力不会直接影响头部。有些安全帽在中线部分也会有强化肋以增加其冲击阻力。攀岩安全帽也有类似的功能及设计。

第一个民用安全帽的发明者是卡夫卡,现代的安全帽是根据啄木鸟的大脑构造设计的,一分为二的舌头就好像安全帽里的护带一样,起到了保护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