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3 08:50

医院回应卖惨UP主患癌质疑:患肺癌好几年 又复发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昨日,针对up主“虎子的后半生”涉嫌卖惨牟利一事,虎子目前所接受治疗的医院山东潍坊人民医院表示:“该UP主于 5 月 31 日来到医院,之前在海南治疗。我们看过他的病历了,确实是患肺癌好几年了,又复发了。”

此前,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涉嫌利用患癌卖惨骗取粉丝同情牟利一事引发争议,虎子自称患癌四年多,负债累累。但虎子的大众点评账号显示,其两年打卡约 500 个消费场所,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同时,虎子还在三亚拥有一套 300 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引发网友们的怀疑。

有网友估算,虎子在某平台的打赏金额一天最高能达到 15000 多元。通过这些视频,虎子月入少则数十万,多则上百万。

对此,B站发布说明回应称,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哔哩哔哩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并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以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 标识。会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哔哩哔哩会持续关注社区内容导向,对违规内容绝不姑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