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3 08:34

董明珠否认经销商为她刷单:不可能 不会让他们那样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在昨日下午的中国企业大讲堂上,针对直播带货造假一事,董明珠回应称,那不可能,经销商加盟商买回家干什么?回家堆仓库里啊?任何人不会拿金钱开玩笑,自己也不会让他们那样做,因为没有价值。

此外,董明珠表示,别人销售额造假是为了制造舆论,引起别人的注意。实际上多少就多少,根本不丢人。像我第一次直播二十多万就二十多万,有什么关系呢?我觉得卖一万块钱也是成功的。没有人规定今天做65亿,明天卖1亿,后天卖1千亿,也没有神仙。应该用真诚两个字,做人真实都不会存在问题。

据格力公布数据显示,在 6 月 1 日的全天直播中,董明珠实现了65. 4 亿的销售额,其中,上半场10:00-12:00,董明珠实现了 1 分 59 秒破亿, 2 小时破7. 87 亿, 3 小时 25 分破 10 亿的销量。下半场20:00-24:00,截至 22 点 03 分,格力销售额破 50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