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3 08:14

盲盒公司泡泡玛特年入16亿 泡泡玛特是什么公司

6月1日泡泡玛特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在招股书中看到泡泡玛特这家公司2017年至2019年,其营收从1.58亿元增长至16.83亿元,最近两年营收增幅分别高达225%、227%,其惊人的营收能力和增长让人瞩目。

招股书还显示,泡泡玛特在2017年至2019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 156 万元、 9952 万元、4.51亿元,实现爆发式增长。单以2019年数据计算,净利润率达到26.8%。毛利率亦提升明显,从2017年的47.6%增至2019年的64.8%,盈利情况也十分优秀。

公开资料显示,POP MART泡泡玛特,成立于 2010 年。泡泡玛特是集潮流商品销售、艺术家经纪、衍生品开发与授权、互动娱乐和潮流展会主办于一体的潮流文化娱乐品牌。其销售的主要产品是“盲盒”。在“盲盒”里面通常装的是动漫、影视作品的周边,或者设计师单独设计出来的玩偶。因为盒子的外部通常没有标识具体是哪一个东西,会随机开出任一奖品池中的一个,有着随机性的特点。不过其针对年轻人的销售目标,也很容易获得这些目标群体的认同。

启信宝显示,泡泡玛特成立以来,完成了 9 轮融资。2020年 4 月,泡泡玛特刚完成Pre-IPO轮融资,金额超过 1 亿美元,另外该公司副总裁杨涛和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宁是夫妻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