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6-02 21:26

京东618报复性消费:自营房产1小时卖出221套

根据京东官方数据,截至 6 月 1 日下午 14 点,京东 618 成交额同比增长74%,而在 6 月 1 日全天,销售过亿的品牌数量达到了 40 个,消费全面复苏,某些品类甚至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

数据显示,大家电类反弹最为明显,尤其是中部、南部省份最为突出,广西、江西、四川、湖南、湖北等省区成交额同比均以100%左右的幅度增长。

以旧换新、保值换新成为新趋势, 6 月 1 日全天参与空调以旧换新的用户数量同比增长390%,手机增长170%,购买iPhone11 并选择京东独家“保值换新”版本的用户超过80%。

手机方面,5G手机对比11. 11 首日销量增长 14 倍,尤其是小米、vivo等国产品牌销售亮眼,同时开场仅 1 小时,苹果全系列成交额为去年同期的 3 倍。

>>京东 618 主会场入口

5 月底,京东上线了 1000 套“自营房产”, 618 期间也是备受关注,开场一小时内下单量就已经达到 221 套。

专门面向京东PLUS会员的特价飞天茅台引发争抢,带动茅台销售额达到了去年同期的 118 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