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02 17:26

返利网联合京东、苏宁等推出618优惠活动 称全场4折

【TechWeb】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6月1日-6月20日,返利网携手京东、苏宁、天猫、网易严选等全网平台,打造了一场全网狂欢的“最燃618”——全场最低4折,还有80%的折后返利,还联合诸多大牌推出专享超值特惠,其中,安德玛最低4折再返20%,耐克最低5折再返7%。

据了解,618大促期间,返利网还推出了边逛边买的“妙物集市”,为用户在线讲解618网购攻略。通过口碑博文、深度评测、体验攻略和视频直播等形式,多维度解读商品,发掘、派发优惠券,内容涵盖3C数码、美妆护肤、旅游出行、潮服配饰、家装电器及家居百货六大品类专区,让大家在网络消费过程中“买更好,省更多”。

同时,用户更可在线免费参与“天天派红包”亿元豪礼抽奖活动,赢取戴森吸尘器、迪士尼年卡、百元专享红包等惊喜。

返利网数据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指出,今年618购物狂欢节,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届。天风证券行业分析师预测,此次618大促,在特殊的时间背景下,预计能够吸引到6亿用户,并实现超6800亿的成交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