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2 16:28

抖音买家怎么联系卖家

抖音小店里如果买家有疑问想要联系卖家的话,有什么方法途径可以联系对方呢,其实飞鸽平台就是专门为消费者和卖家提供了一个沟通的渠道,方便双方解决疑问,以下我们介绍具体的使用方法。

1、抖音买家联系卖家的方法,使用飞鸽软件。飞鸽是指平台提供给消费者和商家的即时沟通工具,通过该工具,消费者可以联系商家,进行商品或服务咨询。

2、店铺月平均首次响应消费者的时间应保持在 2 分钟内

3、店铺月度应答率须大于等于85%(应答率=接待量/咨询量)

4、月评价量> 50 条,店铺月满意度应大于等于80%(满意度=(非常满意量+满意量)/参与满意度调查的总量)

5、从官方的要求来看,对于卖家使用飞鸽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大家如果遇到买到商品需要和卖家沟通的话,可以考虑使用飞鸽这个工具来联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