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02 16:34

董明珠称格力不依靠美国技术:一直坚持自主创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中国企业大讲堂上,针对“高科技竞争”问题,董明珠表示:“要做好最坏的准备,目前格力不依靠美国技术,并且几项专利已经出口,国外500强反而来买格力的技术,我们还是非常的包容,技术就是应该分享,别人封锁了怎么办呢?所以我们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格力的空调等领域关键技术全部由自己掌控。”

针对6.1的直播带货,董明珠表示,真正的新零售,把3万个专卖店,把线上线下盘活。65亿的销售额对自己的冲击很大。过去的专卖店非常的不透明,没有比对,一通透以后,这时候用户就开始比较服务了。互联网让销售更透明,更考验服务的能力,选择在6.1带货一是为了保持一颗童心,第二就是要更重视后浪的力量。

据格力公布数据显示,在昨日的全天直播中,董明珠实现了65. 4 亿的销售额,其中,上半场10:00-12:00,董明珠实现了 1 分 59 秒破亿, 2 小时破7. 87 亿, 3 小时 25 分破 10 亿的销量。下半场20:00-24:00,截至 22 点 03 分,格力销售额破 50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