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02 16:12

抖音小店怎么申诉

抖音小店商家如果被判违规有什么方法可以申诉呢,抖音小店申诉的方法流程具体是什么样的,相信不少用户对这个还不了解,以下来介绍抖音小店申诉的条件及流程介绍。

1、违规申诉时效。商家收到违规通知时,若不认可该违规处理,需在收到违规处理通知的 5 个工作日内对发起违规申诉,未在申诉时效内进行申诉处理的,视为商家认可违规处理。针对同一项违规处理,商家只有一次申诉的机会。

2、违规申诉途径。商家可将违规申诉情况说明发送至ecservice@bytedance.com。

3、平台处理违规申诉时效。平台将在收到申诉邮件后的 5 个工作日内给予商家申诉结果。商家发起申诉并不影响平台已经做出违规处理决定的效力和执行、公示。仅在平台对商家发起的违规申诉做出申诉成功的认定后,平台会撤回相关处理决定。

注:平台对特定类型的违规申诉的处理流程有其他规定的,应遵循其他的特殊规定。如《 知识产权侵权通知处理规则》等。

4、邮件主题需包含 :商家id+订单id+判罚申诉

5、邮件正文需包含 :

1)商家id、文本格式订单id;

2)判罚编码+判罚原因;

3)申诉原因及申诉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聊天记录、截图、链接、照片、录音、快递单凭证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